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吵什么?执着什么?

不知不觉都整年多没有写blog料,
以前写blog是一种风气,
今天的我写blog都是一种闷气,
昨天的争执,今天的心情,
不知道。。。
我没有乱花钱二十几年,
那二十几年,没有人说我好,
这几个月,就被人说我爱花钱,
这就是人性吗?
好的事情不会有人称赞你,
你一有什么不妥,马上就有人对你很有意见,

矛盾的事情如下

1)我很在乎他人想法的时候,他人会说“你不要管别人怎样看你啦,你为什么那么在乎别人的话勒?人家要讲什么就让人家去讲咯,嘴巴是他们的,搞到自己不开心罢了。。。当我开始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看的时候,他们又说我不检讨自己,说我不大体,说我应该留意人家怎么看啦。。。开始又要我活在他人的眼光下。。。

2)我有话直说,我大咧咧,说我很豪迈,很直爽,和我一起不用担心我人前人后两个样。。。过后说我说话伤害了他,不要那么直接。。。渐渐的。。。等到我对你很客气,很好声好气对你的时候,你就开始说我“变了”。。。

3)穷的时候我一百块都拿不出来,你还用“酸”的语气来开我玩笑。。。我钱包松动的时候你又再问我身家。。。朋友。。。。有谁愿意让他人知道银行存着多少个零头啊?

4)某人跟我说“现在人家喝茶都不敢叫你了”。。。。那你觉得我还会叫你们吗?你们几个人如果看见我不是那么舒服的话,我就避开阿。。。为什么说我“不约你们了”?我没有想要放弃你们这班朋友,而是我不得不尝试放弃。。。


总而言之。。。你在做些什么,都有人看你不顺眼,就算是和你一起多年的另一半,也不见得懂你自己,那。。。做回自己就好了阿。。。你的人生,只需要向你自己交待啊。。。吵什么?执着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