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距离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距离。。。。


由始至终
我对我们之间
一直都有一丝希望
刚才
我真的不知道要在哪一个角度去欣赏你
不知道要重哪一个角度去说服我自己。。。
说服自己你依然值得我珍惜。。。

事与愿违
你的每一个借口
都太烂了
我懒得跟你争辩
懒得跟你说下一句我想说的话
而那之后
我却发现我已经没有想跟你说的话

以前
到今天
你身边的那些
都说我不好
都说我有目的跟你在一起
而我
坚强的走到了今天
却在今晚发现
原来我没有必要那么坚强
所以
也都算了吧

我现在走开
对你来说太残忍
今年后
我才离开
我陪你走到今年以后
我就离开
这是我说的

如果你还是那么不懂得珍惜我
那我要更珍惜我自己了
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