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我家的那一本经文

做过,怕什么他人讲?
把对的都说成错的,
错的说成对的,
不断不断的诋毁我们,
然后再把不好的思想灌输这个小孩子,
难道真的只是因为死要赢吗?
然后再说我在网上胡说八道,
你的所作所为,
怕什么让人知道?
为什么做了还要说我胡说八道?
你跟所有身边的人怎么说我的“故事”,
我又跟何曾你计较过?
胡说八道的是你,
 诋毁我的是你,
你这样对我,
我至今仍然很不明白,
我曾经以为你已经苏醒,
你已经知错,
可你却从未珍惜我,
所以我还留恋什么?
什么家仇不外传,
什么那是我妈妈,
小弟弟,
这也是你爸爸,
你妈妈的故事,
等你长大了,
希望你看得清楚,
希望你明辨是非,
希望你以后会知道,
是谁,
喜欢大家都相处得不愉快,
是谁,
把大家都搞得不欢而散,
我忍了那么多年,
我为你们这两个小瓜付出了多少,
你们。。。。算了,
我真的是不想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