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Life

在这里迈入第四个月
渐渐的变得不一样
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孤独
渐渐的变得越来越独立
渐渐的。。。。
我是越来越觉得自己很不懂得疼爱自己
还好
我还有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男朋友。。
每天做工
放工
想要借用忙碌来麻痹自己
可是却忘了也需要一些些的快乐来调剂心情
这里给了我很忙碌的生活
却给不到我要的快乐
三个月后
留下?
离开?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只知道
爸爸老了
我流浪在外
爸爸总是担心我
我内疚
我暂时无法活在北海
我怕
怕看到
想起
所以离开
可是
我是不是可以知顾及自己的心情?
我是不是应该以爸爸为主。。。
妹妹的离开
大家都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