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03082010 0110

他走了,我不敢写blog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也不懂怎么抒发我的愤怒了,
再也不知道,快乐是什么?
人。。。。
活得越久。。。朋友越少。。。
我以前的红颜知己,好朋友。。。
角色换了又换。。。
能够维持的。。。
实在难得。。。
是否。。。
你们需要我疯疯癫癫
你们才会觉得我正常?
那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需要感性的时候
我是不是只能对着电脑
对着我的笔记本门?
我难过
是因为我孤独
是因为我自卑
我不敢相信他们
我不想面对一些已经发生的事实
我执意我在朋友们心中的地位
所以我封锁我自己
我以为我这样做
我就可以避开我的伤心泉源
我是一个看起来很开心的人
所以在你们眼中
我就是一个不会有烦恼的人?
我的人生,我的梦想
都绕着我之外放荡
我从不为自己着想
鲜少好好关心自己
直到我关心自己的时候
竟然有人说我自私
我无奈。。。
我的倾诉。。。
一些朋友竟然会觉得我烦。。。
觉得我做作,觉得我没事找烦。。。
其实我很想知道
上一次你们觉得我开心的笑
是多久之前的事情?
如果是不久。。。
那是不是代表我很会act?
我应该接受tvb培训班了。。。
人生。。。总是隐藏着太多的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