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眼泪打滚的感觉回来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就算多不开心
最多也只是失望。。。失望。。。再失望。。。
然后继续慢慢到绝望。。。。
我不明白。。。。想法和其他人不同。。。
就是错吗?
我没有认同你的那一套
可是我也没有责骂你,伤害你。。。
那你为什么要骂我?
我知道你们很习惯这样的对我直话直说
可是。。。
都那么多年的朋友了
你还不了解我为人吗?
朋友。。。。
这是朋友吗?
真的。。。。
我真的要改变自己了
我不会在你们的面前多说话
怎么卖疯卖傻
怎么找话题继续聊
原来在你们眼里就只是“吵”“太多话”
那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本来已经很多很多的问题困扰着我
那么多年的朋友不关心,不支持也就算了
为什么你还要送我几刀?
我难过。。。
是真的难过。。。
可是我还是一笑而过了
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那句话
“长大。是把事情看透了,成熟,就是看透了也不说透”
学精点吧尤敏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