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胡言乱语的一篇

刚才一点半
从paradise海边回去北海
那一段路
鼻子好酸
车里只有我
电台播的都是我不喜欢的歌
这时候
却没有一个我可以聊天的人

其实已经很久没有一个我可以好好聊的人了
我应该要习惯才对?
可是我不习惯。。。

窝心的是。。。
阿杨说“做么你看起来心事重重的?”
我差点就因为这句话哭了
而这短短的一个小时
他就说了很多人性的丑恶
他也很亲切热情的帮我么铺后路
很感激他这么为我们着想

难过的是
tino开玩笑的说我应该喜欢阿杨很久廖
他这句话
我又想起jerry
没错。。。
我喜欢jerry很久廖
 可是一直不想面对
为什么我要败给这样的一个人
我很鄙视为什么我要喜欢上这样的一个人
可是这却是事实


自己开车回北海的那一段路
短短的不到半小时
却让我一路酸到尾
我很讨厌我这么的眼浅


以前拿起电话就拨给妹妹
不管有没有重点
通了废话再来一堆
很怀念那时候我还有一个妹妹可以倾诉聊天
现在。。。。
找谁都不对
我其实很想哭
眼泪总是打着滚
流不出来


今晚
应该没有人看得见我的难过才对
从mrchao
到james
然后ryuii,roy
再到杨,tino,sam
这是一场难过的内涵戏
问题一天没有解决
他还是存在
而。。。我要怎样解决?

kent
我曾经很敬佩的朋友
当我知道他变质了
当我知道他已经不是当年的“老爸”后
我只能接受
不然我能怎么做?
距离已经很远
现在只能算是“普通朋友”吧
也许一直以来都是。。。
是我一厢情愿当他是好朋友吗?
也许我应该和他保持距离 
避免受到冷眼的伤害
你应该知道我们脆弱才对。。。
那为什么还要这样的对我?
我不明白
我不想明白
选择不明白


妈妈
是我唯一的妈妈
他说爸爸的那些坏话
今天我发现
爸爸并没有做过这些坏事
为什么他要这样诋毁爸爸?
不解。。。
一个几十年的夫妻
需要这样吗?

这个半小时的车程
我感觉很孤单
很多问号在我脑袋打转
我到底还可以相信谁?
谁觉得我重要?
我值得什么样的人生?
很迷茫。。。
继续迷茫吗?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