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朋友?

放着假的她
来找我吃晚餐
他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把话题都围绕着你自己"
我冷了
嗯。。。。。
你放假。。。
你听着我公司的事情
一脸不耐烦
我知道我应该停止
可是你的“然后?”
嗯。。。。
我总是忘了那一句
“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
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
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为什么我要那么失策。。。。
你以为你了解我
你以为你懂我
而你竟然会认为我篇故事车大炮骗你
你过后一定说“算了啦”然后再摆出一副事不关己,满脸笑容的你
难过。。。
我在你心目中就是那样的一个人
我在你心目中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明白你在放假
可是你却不明白
我一直都还没有放假
算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