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你。。。

这几天
发现一些他们认为他们很了解我
事实上他们却误解我的朋友
"他"
真的不算什么。。。
真的。。。
"她"
才是我最痛的痛
要怎样。。。
我才能让身边的朋友百无禁忌的聊起她?
要怎样。。。。
没有她。。。。
我一直是寂寞的。。。
好寂寞。。。
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都是我一个人。。。。
我讨厌你们的承诺
非产讨厌。。。。
因为你们通常是说说了就算。。。
可不可以不要给我承诺
不要给我回忆
我是如此的健忘。。。
但却怎么也忘不了。。。
我有一个知心好妹妹。。。
我爱她
比爱我自己更多。。。
我的好妹妹。。。
我好想好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