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回忆``是痛苦滴~~

是什么让我?
听见你说。。。
是什么让我。。。
以为你在身边经过。。。
是不是太过。。。
唱到这里我就开始blue了。。。
不喜欢一个人更不喜欢电话不会响。。。
阿可是响起来却不是我想的人那最好不要响。。。
不知道做么已经开始习惯一个人~
突然有人关心却又不自在~
我习惯了身边没有“她”?
其实很多时候还是会怀念。。。
怀念她烦我的日子。。。
我的好妹妹~
我爱你~
真的爱你~
这个星期又要回家了~
其实很讨厌回家。。。
那个我们一起长大的北海。。。
是多么的让我难过。。。
那个我们一起荡的秋千。。。
走过的小道。。。
我们喜欢的福建面档口。。。
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看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