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又是这种夜晚

昨晚两点多才睡得着
早上却7点多就被风铃吵醒
昨晚到现在
我是怎么了
傻傻的打着电脑
傻傻的想着
是不是应该继续
我和他
他和我
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再依着自己的感觉走
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让我自己不再那么清醒
不想面对那些很清晰的决定
人与人之间的聚于离
是不是会让我伤感?
我已经不想把它当一回事
离开北海那么多天
也不会很有冲动想要回去
让我想回去的动力也不是他
面对他
我是自私的
他对我不重要
一直以来都不是那么一回事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是对不起
我控制不到
要怎样爱你
要怎样选择性地去爱你?
-我介意你不明白我
-我介意你这几年来都不看我的部落
-我介意我因为“他”写了好几篇的部落
-我介意我无法方式的跟他说我爱他
-我介意你从来不向我正面面对问题
-我介意你从来不问我的黑眼圈
-我介意你那辆高调的车
-我介意你这年多来还没有为我妹妹上香
-我介意你没有为我换掉电话号码
-我介意你对前女友都很好
-我没有正式的送你一份礼物
-我没有全心全意地爱过你
-我没有跟你说过“我爱你”
-我没有为你学会dota
-我没有不习惯身边没有你
对你种种的不满
我在尝试写出10各我没有为你做的
却写不出了
1-7-2010
我又失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