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发泄一下

可笑的是。。。。
又不是我先得罪你的。。。
为什么我让步后却还要受你不礼貌对待?
你以为你是谁啊?
踩到我头上了,难道还要我笑着跟你说hi吗?
我可以不理之前的
可是你要我给你下台的话
你也有点分寸
所以我都不喜欢跟你们出去的
勾心斗角江
这边跟我juling
那边跟我笑笑
你当我是什么?
我的尊严那么便宜的哦?!
你又以为你自己是谁?
弄到我一肚子火的时候
我还不是忍着,过了,算了
可是当我退一步
你就更加的得寸进尺
记着!
面子是自己给的,
我忍你只是因为不想跟你吵!
忍了你们两天后
你是在拼命的在他人面前装大放吗?
那你之前的无理呢?
你身边那个人所对我们的不尊重呢?
看到我也显!
泼妇永远是错的
在那边写了一堆优雅道理就赢了?
你要赢就给你赢咯
反正又不是很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