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所明白的

感觉。。。。
讨厌我的人都属于同一种人
人家常说
我们不可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自己
这是真的
他说
因为实话没人想听
我就是太直率了
要改阿。。。
改。。。说了很多年
我还是不喜欢虚伪的面对其他人
我喜欢这样的我啊
虽然还是会很莫名其妙的被一些人讨厌
可是我喜欢的人不会讨厌我就好了阿
就算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也好
我不会作出讨厌他的举动
我只是会很无奈他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会有点kepo的想要他明白
我的想法+看法
因为我相信
旁观者请
就算人家认为我是博同情把新事都搬上网
那你们又明不明白+了不了解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如果你们不想明白也好
那么的一次过在这种虚幻的国度来断定我
是不是很孩子气呢?
不明白真正的我
却在这种地方来说我的不对
我只感觉很无奈
可是已经无所谓
因为你们不是我的谁
当然你们也不会当我是谁
在批评我之前
请想想咯
你们真的了解我么?
半桶半桶的。。。。
会不会对我很不公平下?
再次重复。。。
其实无所谓了
想起他们跟我说的那番话
“就是喜欢你这种鸟鸟性格,不要被他们影响”
这段日子以来
就是他影响我最深
知道什么是对我来说最珍贵的+最宝贝的+我所需要的
珍惜
我现在身边的真挚的。。。可贵的任何关系
不要被那些无畏
不了解你的所谓的“网友”?“朋友”?
想怎么想我
就由得你们去想巴
我拥有的,我知道就好~

没有评论: